scroll down
> 美麗見證 > 回列表頁
美胸見證
25.Feb.2021

Tina真心分享「小胸不怕,相信專業,再給自己一次的機會吧」!

曾經,小胸的我都已經考慮要放棄了

難道這輩子就只能這樣過了?

我曾經為了自己的胸部做了很多努力,但胸部依然是小A,一點長進也沒有。有時候看著別人穿那些性感的衣服,自己穿起來卻有一種空虛感、沒有溝,衣服完全撐不起來!

看到號稱可以擠出溝的內衣,都會失心瘋的買來穿,為了要讓胸部看起來更有份量,還會特別買大一號的內衣,但其實裡面只是墊了很多的空包彈。

按摩前沒有事業線,第一次體驗就好有感! 
因為我很在意自己的胸型,曾經到醫美諮詢過手術,但是本身因為過瘦,醫生建議至少要胖10公斤,才會有足夠的脂肪可以用。但這讓我非常猶豫,難道要為了長胸,卻要讓自己變胖、身材變形嗎?

在到喬奶女王之前,我不知道胸部是可以靠保養來「養胸」,所以當時我對自己的胸部不聞不問讓它自由發展。直到在電視看到Vicky老師,才知道原來胸部保養的重要。於是上網查「喬奶女王」的資訊,發現Vicky老師很專業也上過很多節目,才知道原來「美胸按摩」也可以讓我的胸型UP變得更性感完美!

 

當時就想著「相信專業,再給自己最後的機會吧」
喬奶女王的美胸按摩和一般SPA按摩的體驗不一樣,在胸部按摩前要先經過諮詢,諮詢師會先問很多問題,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一邊諮詢也一邊解釋我的胸部狀況,導正我很多原本的錯誤觀念,還教我怎麼樣居家按摩,非常的專業。

每次按摩都很舒服,不會痛! 有一種睡一覺起來胸部就更UP更美的期待!按摩完胸部穿上原本空杯的胸罩,上胸真的立刻滿杯耶,按摩保養真的有差!

我也照著諮詢師和按摩師的指導,每天洗完澡後都會擦上BQ,BQ的照顧真很簡單,而且一下就吸收不會黏膩還有淡淡的果香味,有了BQ我就能天天在家輕輕鬆鬆的養胸部。

現在我的胸部變得又嫩又彈,連內衣都換了!
妳也是小胸女孩嗎?

穿低胸衣服 卻總是覺得空虛嗎?

小胸女孩們,不要放棄妳能擁有更美的機會,想和我一樣舒服保養還能換內衣,來喬奶女王就對了!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