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服務項目> 回列表頁

變形奶舒緩調整

調整 / 圓潤 / 軟嫩 / 水滴

胸部越來越僵硬,乳溝和柔軟也漸漸消失,
外觀明顯的出現變形,兩邊乳頭也不再對稱,
98%女性體驗一次明顯有感
胸型的走山變形,就交給調整專家「喬奶女王」

banner

Service Items

scroll down
icon
 
 
serr_03

Service 01.

變形石頭奶找回柔嫩Q軟

Get back the softness of your breasts.

原本期盼的圓潤大胸,不用按摩也可以水滴嫩彈的豐潤大胸,不知道什麼原因,胸前越來越緊,肉肉也漸漸變得越來越硬,感覺就像胸口被緊緊拴住一樣。隨著胸型的改變,身邊朋友都看出來了,連男朋友都疑惑為什麼變成一對僵硬的困擾奶。每天對著鏡子都感到欲哭無淚,原本性感貼身的衣服都換成寬鬆的大衣。難道改變的胸型,只能一輩子是變形奶了嗎?
其實「變形奶」只要用對方式,還是可以「調整」的! 喬奶女王精通各式的胸型保養,給自己一次機會,把自己交給專業,讓我們來幫助妳改變。
 

Service 02.

「變形奶」是什麼? 我是變形奶嗎?

What is "Deformed boobs"?

變形奶會有各種不同的形狀,各種形狀因人而異(正方形、三角形、閃電形、槓子頭奶、雙層奶、迅猛龍形),當妳覺得自己胸型狀況慢慢改變,務必要盡快接受專業評估,專業諮詢師會依照妳的胸形變形狀況,制定個人專屬的美胸計畫,並給妳後續居家按摩照顧的建議。

變形奶按摩調整前(左)     /     變形奶按摩調整後(右)

變形奶按摩調整前(左)     /     變形奶按摩調整後(右)

 

 

Service 03.

最頂級的呵護 擺脫硬邦邦胸部

Top pampering to get rid of hard boobs.

調整再升級 夢寐以求水滴奶

喬奶女王創立10餘年來累積了不少解決客戶困擾奶的案例經驗,我們的強項是幫助女性改善所有胸型困擾問題,用專業、自然、溫和、安全且循序漸進的按摩手法,幫助各年齡層及各種胸部困擾的女生,使胸型飽滿圓潤、自然軟晃、擁有深邃乳溝、呈現乳頭微翹性感的水滴胸型。
  • li2

    01

    按摩前針對胸型變型評估

  • li

    02

    制定專屬的美胸計畫

  • li

    03

    客製化胸型按摩

  • li2

    04

    居家保養照顧指導

 
 

Service 04.

什麼樣的胸型適合喬奶美胸課程

Applicable to

  • . 胸型明顯變形
  • . 硬梆梆不柔軟
  • . 緊緊脹脹不舒服
  • . 胸型不夠圓潤
  • . 無法擠出自然深邃乳溝

Suitable for

Service 05.

常見Q&A

Common Q&A

Q: 需要搭配保健食品嗎?

一般建議攝取維他命B12、維他命E、乳清蛋白萃取物,可以依照個人狀況調整。

Q: 變形奶狀況很久了,還可以改善嗎?

救星來了,依照專業諮詢師為您安排,為妳量身訂製美胸計畫課程,聽話照做就對了!

Q: 每次按摩要多久?會不會很痛?

每次按摩建議完整60分鐘以上,一般胸部按摩並不會感到疼痛,若是變形狀況較嚴重,按摩師會依照狀況特別做加強。不過仍然是各別客製化的按摩手法,按摩師會根據目前胸型狀況、改善階段不斷調整按摩手法,讓胸型能一次比一次達到更好的狀態,過程中按摩手法是以溫和、安全且循序漸進的方式,依照您可接受的力道做適當的調整。

Q: 多久可以接受美胸按摩?

女性每個階段都可以接受美胸按摩,我們針對不同族群,從諮詢中了解您的胸形困擾,分析出您的肉肉分佈、日常習慣,制定適合您的養胸計畫,用專業、自然、溫和、安全且循序漸進的按摩手法,幫助您的胸部困擾的找回Q嫩圓潤水滴型。若不確定自己的胸型狀況,可以預約專員為您安排評估諮詢。

Q: 回家要怎麼照顧呢?

針對不同胸型狀況,諮詢師和按摩師會指導回家的日常照顧方式。 

Q:變形困擾奶需要按摩多久?

保養時間因人而異,會根據不同的胸型狀況有不同的建議。一般建議初期每週安排3~4次,後期每週1~2次。    ※依照個人胸型狀況調整,現場諮詢師會為您做合適的評估。

重度變形奶

初期密集保養12個月,每周安排3-4次,後期持續保養每週1-2次

中度變形奶

初期密集保養6個月,每周安排3-4次,後期持續保養每週1-2次

輕度變形奶

初期密集保養3個月,每周安排3-4次,後期持續保養每週1-2次

心得分享

Experience Sharing

妳值得擁有更美麗的自己。

bg

相關課程介紹

Related Course Introduction

您的胸部困擾,放心交給專業。

  • 2021/08/02

    日常美胸緊緻保養

    還在找專業的美胸保養專家?
    亞洲女性第一首選「美胸機構」
    深入諮詢了解妳的習慣,找到最適合妳的美胸保養

  • 2020/12/09

    日常美胸緊緻保養

    隨著年紀組織慢慢鬆弛,加上地心引力的拉扯,使得胸部漸漸下垂。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