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 美麗見證 > 回列表頁
美胸見證
10.Dec.2021

慈慈真心推薦「給自己女大十八變的機會」

原本我以為長大後就能女大十八變,但是我的十八變卻一波三折

胸部形狀的改變,讓我越來越不安

身為一名彩妝師的我,每天的行程安排其實都很滿,偶爾還得跑到台北進修彩妝課程。滿滿的工作行程壓縮了我按摩胸部的時間,沒辦法仔細、認真地照顧自己的胸部,沒有勤加按摩保養的我,感覺胸部觸感越來越不Q,走路時甚至無法晃動,尤其是每天早上醒來,繃緊的感覺越來越強烈,甚至胸部形狀似乎也變得不一樣,這些胸部的變化,讓我越來越擔心....

偶然間,與幾個閨蜜聚餐聊天的時候提及胸部按摩的事,離開咖啡廳的時候注意到對面喬奶女王的招牌,在閨蜜們的建議下,我鼓起勇氣打電話預約諮詢,也意外地開啟了這段美好的邂逅....

 

胸部的保養不是只有單一面向  
第一次踏進喬奶女王做體驗的時候,諮詢師仔細的與我了解目前胸部的狀況,包含平常的飲食生活習慣....等等;透過這些詳細的交談過程,就是為了讓我更清楚了解,胸部保養不論是飲食或是生活習慣上都有需要調整的小細節。
胸部是女人第二張臉,勤加保養為自己增添自信
諮詢師的專業度真的很重要!透過分享交談後,我才知道原來勤勞的按摩,可以讓胸部的觸感變得更加柔軟。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很懂得照顧胸部了,但與專業諮詢師討論後卻意外得到更多保養胸部的知識,深深覺得照顧胸部絕非一件容易之事,既然已經擁有人人稱羨的美胸,那就更要好好與它共生共存。 
最專業的美胸顧問,陪伴妳度過煎熬的保養旅程
想起第一次體驗喬奶按摩時,按摩師在一開始會先幫我做肩頸肌肉的放鬆按摩,而後會根據我胸部當時的狀況來調整喬奶按摩的手法,多虧自己之前有認真按摩保養胸部,喬奶過程中不會感到任何不舒服,僅有平常自己按不到的一些地方,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有被揉開的感覺,這些客製化的按摩手法,讓我深深體會到自己在家按摩跟交給專業喬奶按摩的差別。

在這裡,我可以放心地將胸部交給她們照顧,每週2-3次的喬奶按摩,我的胸部變得比以前還要柔軟Q彈!走路時柔軟的胸部會跟著晃動,一擠就有乳溝,每次按摩回家後,按摩師還會貼心用LINE關心我回家後的狀況,這些貼心的按摩後追蹤關懷,就像是有人陪我一起走這段煎熬又漫長的胸部保養旅程,隨時有狀況,我都能立即反應給我的按摩師,這種種的貼心,讓我備受呵護!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