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 美麗見證 > 回列表頁
美胸見證
07.Apr.2022

網紅「芯寧」開啟美胸保養之路,體驗後明顯up有感

第一次體驗美胸按摩,想調整自己的胸型
第一次來體驗胸部按摩,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胸型非常極為不滿意,因為本身屬於上胸無肉下胸有肉型,想了很多年要去醫美但因為害怕都卻步。
這次來到喬奶女王這體驗用按摩的,據說可以讓肉肉回歸在正確的位置,胸型也可以因此調整。
在按摩前按摩師非常仔細的講解給我聽,讓我發現原來胸部保養學問這麼多,我真的忽略它太久了,就如臉部保養一樣,了解後便會開始注意。
當按摩師跟我說我的奶已是重度下垂,有如產後婦女,我真的很擔心,按摩師問我平時有穿內衣習慣嗎?🤣當然是非常不喜歡,幾乎天天沒在穿的,按摩師說所以我不只下垂還外擴,我一直以為我只是沒上胸肉長很低而已,原來我又外擴又下垂,聽了真的很擔心。
溫柔的按摩師跟我說免擔心,除了幫我胸部按摩外,把肉肉推到正確位置,也用了他們的美胸產品外加超聲波導入儀,讓身體吸收加速,促進血液循環。
一個小時後感覺胸部都向上UP了,看了很開心,立馬再預約了下一次。
看我按前(左圖)按後(右圖)的照片比對就知道囉!看出有什麼不一樣了嗎?
Ps.按摩師有叮嚀按完回去要乖乖穿內衣不然一樣會會垮掉的,今天過後除了來喬奶女王找按摩師外,平時也要乖乖穿內衣了,連睡覺也是。
 

 FACEBOOK        INSTAGRAM

專業的手法,一小時後感覺胸前肉肉向上up了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