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 美麗見證 > 回列表頁
美胸見證
19.Feb.2022

比基尼女孩「Arielle 艾莉兒」胸部日常保養重點

不用塞墊就能爆乳,比基尼好身材需要時刻照顧
愛穿比基尼的艾莉兒,除了身材要控制好外,也會特別照顧我的胸部。
相信不少女孩們對自己的胸部大小或是形狀較沒自信,擁有堅挺有彈性的胸部日常上有許多細節都要注意到的。
 
🌟今天來分享胸部保養小秘笈🌟
艾莉兒會定期來美胸按摩,透過專業的按摩可以通暢、增進血液循環,也可改善經期來時胸部的脹痛感~
 
喬奶女王 👍🏻👍🏻
🔹環境舒適溫馨,診間有超大鏡子,胸部可以改善的地方赤裸裸地看得清清楚楚。
🔹諮詢師親切、專業,耐心解說胸部構造以及正確內衣穿法。艾莉兒胸型有明顯高低奶、大小奶、微微外擴與小副乳,這些是長時間沒有穿好內衣導致。
🔸我的胸型困擾主要是調整高低奶、大小奶以及改善上胸無肉的狀況
🔹在按摩過程,按摩師從胸部四面八方的肉肉,慢慢地推推推推向胸部,當然不是一次推就能升級好幾個CUP,不過在一小時的按摩後,胸部確實變得有彈性且豐潤!
 
定期按摩外
🔺平時穿得內衣款式100%重要滴
-是否能完整包覆整個副乳
-是否是直的肩帶
-是否背部圍帶的寬度夠寬
雖然達到以上條件的內衣都被稱為阿嬤內衣,但是內衣的機能性就足以改變整個胸型。想調整胸型或是有胸部上問題的朋友,都推薦來找喬奶女王美胸老師一對一評估唷! 

 

舒服按摩享受,不紅、不痛、不推銷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