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 美胸知識 > 回列表頁
局部雕塑

常常一天下班後,小腿明顯水腫,有什麼改善方式?

利用泡澡時促進血液循環
泡熱水澡可以讓末梢血管擴張,所以擠壓到血管的力量會增加,靜脈回送的力量也就變強,而淋巴液的循環自然順暢起來。

運動改善下肢循環
運動可以促進心肺功能,心臟變強壯了,就更有力量將血液送達至全身上下,甚至是末梢神經,讓整個下肢循環變好,減少小腿水腫的情況產生。

白天穿著彈性襪
選擇穿著彈性襪,可以給腿部彈性壓力,有助末梢血液回流,也可以幫助腿部塑形的效果,適合長時間需要久站的人。

乳液舒壓
可以在洗完澡之後,選擇自己喜歡氣味的乳液按摩雙腿,可以讓因長時間站立或運動過度所引起的小腿水腫及小腿疲勞獲得舒緩,尤其是小腿肚、腳指間及 腳底部位更要加強按摩。
woman-applying-moisturizer-cream-legs_144627-25925

多吃具利尿效果的食物
預防水腫發生,控制體內水分的量固然重要,但也不能過與不及,因此而忍住口渴想喝水的慾望,而導致身體陷入脫水狀態。也有許多食物如,綠豆、紅豆 、薏仁、冬瓜、空心菜、芫荽、菠菜、白菜、西瓜、木瓜等,都具有利尿作用。
BODY

少吃含鈉量高的食物
鈉會使水分停滯在體內不易排出,因此有下半身水腫的人,千萬要避免攝取如蜜餞、泡麵、罐頭食品、高湯塊、鹹味零食等食物。建議還是吃些蔬菜沙拉 、水果、鮮奶來止餓。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