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 美麗見證 > 回列表頁
美胸見證
28.Jun.2023

啦啦隊笑眼女孩檸檬—喬奶女王「制定專屬於自己的美胸養成計畫」

面對群眾,我希望自己的體態更完美
        
           我是個熱愛跳舞的人,擔任啦啦隊一職,平時需要面對攝影機、相機、人群,所以對於身材要求和體態保持就相當嚴格,畢竟現代相機都是高畫質,也會擔心自己在螢幕前被放大瑕疵 。某次尾牙活動後台,因為時間緊湊 ,團員們不避諱彼此更換衣物發現「為什麼她的胸型這麼漂亮 ?」,反觀自己的胸型沒有到這麼無暇,發現我的胸型大小差距比較明顯,上胸也不飽滿,常常有空杯的困擾。雖然和別人提起胸部是很私密的,但是我必須長期面對群眾,希望自己的體態能更完美。於是馬上詢問好姊妹們,怎麼保持胸型圓潤、飽滿 ?  一問之下才發現她們都有定期『胸部按摩』! 立馬預約網頁跳出的前幾間,每一間都嘗試過後, 經過綜合評比我自己最滿意的是這家——喬奶女王。
美胸需要長時間養成,不間斷且持續
       
           第一次到喬奶女王, 嚴格管制男賓止步,空間是很安心且私密,令我驚訝的是,諮詢師一看就點出我是長時間高強度運動加上沒有好好放鬆 ,而小時候長期穿戴無鋼圈內衣,導致胸型大小奶特別明顯,當下真的點頭如搗蒜 ! 非常詳細和我說明,造成胸部高低、大小 不勻稱的問題,如何改善困擾胸型以及日常的居家保養。
           喬奶女王的美胸按摩相較其他間的按摩方式,真的舒服非常多。按到一半時,按摩師和諮詢師拿鏡子讓我對照左右差別,沒想到在短時間就能明顯看到胸型改變,所以我每周都固定安排 3 至 4 次美胸按摩,不間斷持續到現在。每次按摩後回家都有做紀錄,第一次到現在胸型相較差異非常大,按了大概 3 個月,問題改善了將近 70-80%,讓我更堅信要繼續按下去,一定會讓胸型更加完美 。

           而且按摩師甚至會進一步幫我調整身形,後背、腰部、手臂也都因為按摩,曲線變得更流暢,從一開始諮詢針對我的個人問題給出建議,到喬奶女王按摩常常令人舒適到想睡,最後也會給予返家後的居家保養秘訣,同時也叮嚀運動要慎選及內衣要怎麼挑選才不會造成再次跑位,針對我個人胸型制定專屬的美胸計畫,過程都是令人安心且專業的體驗。

像穿了隱形NUBRA,被HOLD住的秘密
                有時候因為工作需求跑遍各地,無法定期到喬奶女王該怎麼辦 ? 這時候按摩師就拿出平常幫我按摩會使用的產品——
喬奶女王✕BOOBSQUEEN美胸保養組這是喬奶女王自己研發的,如果不使用任何保養產品,徒手長期拉扯肌膚會造成細紋或受損。搭配美胸保養組的滋潤,和正確的手法 「 由外往內、由下往上 」按摩同時兼具撫平肌膚紋理的效果,擦上去後明顯感覺肌膚吸收變得彈潤 ,每天花個幾分鐘胸型就能變得更飽滿,好像隱形NUBRA HOLD 住的感覺 ! 外地工作結束後再回到按摩師這裡,胸部也沒有因此就被打回按摩前的模樣,反而愈來愈挺、翹、飽滿了,有 1+1 大於 2 的感覺。

想體驗美胸緊緻按摩,並了解詳細美胸按摩課程嗎?請詳見:日常美胸緊緻保養SPA

每位女孩都需要一位美胸按摩師
     

           運動是為了健康的體態,但很容易一不注意胸型曲線就走位,現在的我一樣保持運動習慣,但喬奶女王會幫助我把運動後的胸型、身材曲線 調整得更緊緻,長期美胸按摩幫我找回挺翹飽滿的胸前肉肉,工作機會阿 、上鏡頭的次數也越來越多,受到觀眾的喜愛也與日俱增 ,讓我變得更有自信了 !

           現在和朋友聚會,她們都有發現我胸型變得更圓潤,就會詢問我是如何保養,我都會跟她們說就是去喬奶女王,就像當初好姊妹介紹喬奶女王給我,現在也會介紹給別人,因為好康逗相報嘛 ~~ 
 
一覺醒來就變美的女神養成計畫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