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 美麗見證 > 回列表頁
媽咪見證
26.Jan.2022

網紅「波波 Boo」產後曲線雕塑按摩激推分享

被動式緊實,不用靠運動也能把肉肉定位!
生完寶寶一整年下來,雖然瘦回來了,但是我一直有小腿&大腿太壯的大問題,我知道這是靠我自己無法解決的!!畢竟我也是運動了、少吃了!還是沒辦法讓我的身體達到我最喜歡的狀態。
今天體驗「喬奶女王Vicky」的勻體雕塑,真的就是讓肉肉回到對的位置上,大腿外側內側都按到對的位置。平常自己用滾輪按摩絕對狠不下心,但是按摩師按的力道剛好,用了平常自己下不了手的力道,深層按壓卻感到很舒服!如果有大腿內側會摩擦,屁屁微笑線不明顯,久坐導致馬鞍肉很大的~都可以透過勻體雕塑慢慢改善👍🏻👍🏻👍🏻
我相信今年因為疫情很多人無法去健身房,所以身材微微走山,腰間肉回不去的人~喬奶女王的勻體雕塑,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被動式方法。在按摩的過程中,擦上專屬的雕塑保養品,感覺對橘皮,水腫都很有幫助。照片後面有只按完一邊的對比照,只按一次就有差別,整體左邊比右邊纖細,側面看過去還整個小了一號!最愛懶人方法~不用靠運動,也能把肉肉定位,被動式緊實!!!
「喬奶女王」每一次幾乎都會有固定按摩師 ,不用擔心每一次都要重新適應~他們主打不推銷!不推銷! 絕對不要有壓力來這裡就是要給各位 放 輕 鬆享受貴婦等級!!!!專業沙龍的產品等級讓妳在家就能享用👍🏻給自己一個機會,愛美愛自己~~
 
FACEBOOK        INSTAGRAM
懶人救星~腰線和纖纖細腿回到自信的狀態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