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 美胸知識 > 回列表頁
美胸按摩

如何讓胸部變大?掌握胸部變大按摩、飲食3大方法

無論在哪個時期,「如何讓胸部變大」都是許多女孩、女人們的共同課題,無論是透過按摩、運動還是飲食等方式,就讓本篇文章來一一為你解析胸部變大的原因及方法!

 

胸部變大原因為何?「這些」決定胸部大小

很多人認為基因決定一切,但是依照過往的案例及經驗,仍然有許多例外,因此我們可以得知,基因多少會影響,但後天努力一樣有機會可以改變

而胸部主要是由脂肪、肌肉和乳腺所組成,再由乳房懸韌帶固定住,因此胸部的大小組成跟乳腺體多寡有關係。但一般而言,乳腺數量在青春期已決定,後天的話可透過增脂、讓胸部底下的肌肉層變厚來改變大小,以增加視覺上的挺度。

胸部怎麼會變大?影響胸部大小變化3因素

改變
因素
說明
經期 通常在月經來潮前7天會開始有明顯的豐滿感受,主要是因為經期前雌激素的分泌量增加,乳腺因受到荷爾蒙的影響,而出現腫脹的症狀。有些女孩也會連帶有疼痛感,但這些都屬於暫時性的變化,待經期開始就會慢慢消退。
懷孕 懷孕期間胸部的改變,主要也是因為荷爾蒙影響所致,因此,許多媽媽也將懷孕視為人生第二次的發育機會。而為了促使日後可以分泌乳汁哺餵寶寶,懷孕期間體內荷爾蒙會大幅增多,乳腺受到刺激而增大、增厚,胸部的增幅在孕期中會階段性地成長,且也會比經期還要更加顯著。
肥胖 由於胸部主要是由脂肪、肌肉和乳腺所组成,由此可知,脂肪量的多寡也確實能決定胸部的大小。因此適當地增加體重,可以進而增加身體的脂肪量,讓胸部罩杯升級。
 

如何讓胸部變大,胸部變大按摩方法

那麼,若想透過後天的努力來改變胸部的大小,可以使用哪些方法?按摩、保養品、運動真的有效嗎?

1. 保養品

胸部和臉部保養一樣,想要讓胸部UP、變大,維持豐潤跟彈性,做好居家保養、長期照顧是非常重要且基本的。在產品的挑選上,除了效果、質地和吸收度以外,更要多加留意產品本身的成分、來源。
由於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保養品,但大部分產品都含有大量的化學成分,甚至是會危害身體健康的成分(例:雌激素、重金屬)。因此在挑選時,首先要注意產品廠商對於產品的專業性,更要注意不要買到含上述危害身體成分的產品,不但對於胸部保養沒有幫助,甚至可能危及身體健康,若沒有仔細挑選,很容易花了錢又傷身。

2. 運動

如果想要透過運動來讓胸部變大,是需要非常小心謹慎的。由於透過運動訓練胸,有機會讓胸部下的肌肉層變厚,讓合宜的運動使胸部看起來較挺,但大多數的運動都會減脂,也就是減到脂肪,而胸部主要成分也包含脂肪,因此錯誤的運動反而容易讓胸部縮水消風。
另外要注意的是,運動記得要穿著運動內衣,盡量不要讓胸部有大幅度的晃動,以免長久下來下垂變形。且減脂的運動也要適當,並且平常也搭配居家保養,才能讓胸型處於良好狀態。

3. 按摩

就像身體按摩一樣,定期的按摩身體也會給予相對應的回饋,而胸部按摩也是相同道理。但一般不建議自己在家裡過度地按摩,因為使用錯誤的按摩方法和儀器,很容易讓胸部的肌膚紅腫、瘀青、發炎,若長期且嚴重的破壞,很可能讓肌膚鬆弛、組織受傷。
因此除了日常的居家保養外建議可以每月定期到專業美胸按摩機構接受專業胸部按摩和評估胸型狀況,讓專業的手技按摩,協助你將肉肉回到正確的位置

參考美胸按摩課程,深入評估你的胸部肉肉,打造專屬您的養胸計畫

4. 飲食

飲食對於胸部大小成長有一定的影響,因為乳房的發育需要營養和激素的支持。飲食中含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例如雞肉、豆腐、雜穀、蔬菜和水果等,可以促進身體吸收足夠的營養,從而促進乳房的發育。此外,食用一些含有植物雌激素的食物,例如豆類、大豆製品和亞麻籽等,也有助於刺激乳房的發育。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飲食只是輔助乳房發育的方法,綜合多種方法,例如適當的運動和生活習慣,才能夠最大程度地促進胸部的發育和健康。

胸部變大飲食7大類推薦

而瞭解了胸部變大的內在改變原因及外在的勤奮保養方法,接著我們要告訴你的就是讓你能「內外兼施」的相關飲食資訊,幫助你掌控外在變化的同時,也能做好由內而外的保養!
攝取食物 推薦使用族群
木瓜、魚、肉及鮮奶等 需多補充蛋白質、維生素B者
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栗米等種籽和堅果類 想透過飲食做好胸部日常保養者
橙、葡萄、西柚及蕃茄等含維生素C的食物 對於胸型較不滿意,或擔心胸型未來產生變化者
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含維生素E的食物 胸部正在發育者
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生素A的食物 需補充相關營養素者
米酒蛋花(把米酒釀加糖沖蛋花) 於生理期期間者(早晚服用一碗)
蹄筋、海參及豬腳富含膠質的食物,以及海產食品,如:蝦貝類等 需補充胸部發育及製造荷爾蒙所需營養素者
從上表可知,除了均衡飲食以外,在日常飲食中攝取豐富蛋白質、維生素A、B、C、E等食物,也都與胸型保養息息相關。

透過今天的介紹,相信你也已經更瞭解了胸部變大的原因,以及如何讓胸部變大的方法,而若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以及胸型保養相關知識,都歡迎至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讓專業人士告訴你更多正確的胸部保養祕訣!
 
 

以上資訊來源來自 王子杰 醫師


現任&經歷
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雅丰麗緻診所主治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第12、13屆理事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