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 美胸知識 > 回列表頁
美胸按摩

上胸無肉好困擾?瞭解3大原因+胸罩挑選教學,讓你跟空杯說掰掰

你也有上胸無肉的困擾嗎?總是覺得上胸空空的,內衣很容易移位嗎?如果你也有以上問題,本篇將為你解析造成上胸無肉的原因,以及改善方法,擺脫「乾扁」稱號,找回圓潤自信!
 

哪樣是上胸無肉?3大判斷方式告訴你

女生們總有個迷思,都以為小胸部的人才會上胸無肉,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只要沒有注意胸部保養,並正確穿著內衣,就連大胸女孩都有可能發生走山、上胸無肉、空杯...等狀況。那麼該如何判斷自己的胸型是否不夠飽滿,已出現「上胸空空」的情況?建議可依據以下3大方法來判別:
✅  上胸明顯扁平無肉
✅  鎖骨到胸部之間,用手觸摸可以摸得到肋骨
✅  穿內衣時,內衣上方會有空隙、不飽滿
若你有上述的狀況,就代表你可能也是上胸無肉的一員。而想要擺脫胸前的「空虛」,那就趕緊跟著我們看下去,告訴你原因及應對方法!
 

上胸無肉原因大解析︱這些習慣要避免

為什麼別人的胸型看起來總是那麼完美,反觀自己的卻總像悲劇?其實不僅每個人天生的條件不同,後天的習慣也會影響胸型,而若你有上胸無肉的情況,就更要注意是否有以下不良習慣,以至於讓胸型離理想越來越遠。
 

❌  穿著不適合自己胸型的內衣

穿對內衣對女孩來說是很重要的,雖然可能多了束縛感,但若不好好穿內衣,有可能會導致胸部肉肉位移、走山、變形、下垂外擴、副乳溢出、上胸不飽滿、空杯...等等的狀況,所以為了美麗胸型,大家還是要慎選內衣,別為了貪圖舒適,而讓胸型一去不回。

❌  作息不規律

長期作息不規律又過度勞累,又或者精神壓力大、干擾了睡眠品質,如此一來,不僅會影響到身體,使生理機能下降,也可能會出現荷爾蒙失調等狀況。

❌  過度節食

過度節食容易攝取不到足夠的均衡營養,造成脂肪及蛋白質流失,而水分攝取不足以及挑食也都會對胸部造成影響,由此可知正常且均衡的飲食對於胸部的重要性。

 

上胸無肉怎麼辦?4方法改變空杯不是夢

那麼想要改變上胸無肉的現況該怎麼做?建議可以從以下4個層面開始做起,好讓自己慢慢找回理想胸型。

1. 作息

想要養成美麗胸型,首先一定要有規律的生活作息、好的睡眠品質,並且不要時常熬夜當夜貓族。

2. 飲食 

胸部是由脂肪、蛋白質及膠原蛋白組成,所以多補充優質蛋白質對於胸部肉肉有幫助。另外,也可以尋求專業中醫協助,以建立好的飲食習慣,由日常飲食來保養胸部。
更多飲食建議 👉️ 推薦日常維持胸型豐潤食材

3. 運動

網路上號稱讓胸部變大的運動百百種,但哪種才是正確有用的?如果做錯運動,反而可能讓胸部脂肪消失,那就真的得不償失!所以運動也要慎選,以免讓胸部愈練愈小,以下就讓喬奶女王Vicky親自來教妳~
 👉️ 適合美胸UP的12種運動
 👉️ 美胸運動做起來!只要6分鐘堅挺UP超有感!
而想知道影響胸部大小的關鍵,就推薦你參考這篇:如何讓胸部變大?飲食、按摩真的有效?胸部怎麼變大方法大解祕!

4.穿著

最後一個關鍵則是女性的「內在美」—內衣。內衣若選擇過大的尺寸,容易包不住肉肉,呈現讓人尷尬的空杯情況;而若買到太小,則又會太緊,容易壓迫到肉肉、把胸型擠得不好看。因此,選擇剛好的尺寸及款式,並搭配正確的穿法,才是讓胸型美麗的重要關鍵。

 

上胸無肉內衣怎麼挑?3大重點要注意

但有上胸無肉問題的女性想必會遇到一個困擾,那就是內衣尺寸很難挑!即便選擇櫃姐推薦的尺寸,仍可能出現空杯的情況。因此,在選擇內衣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由於每個人的胸型狀況不同,不要貪圖方便就不試穿亂買,且也不要一昧地想要擠出事業線,而盲目地購買不合身的內衣,這樣長期下來會壓迫乳房,除了不美觀外,也可能造成傷害。因此,建議可以朝以下3個方向來選擇內衣:

✅  托高集中

✅  符合胸型

✅  包覆副乳

並且確實試穿,以確保內衣合身、不過鬆或過緊,才能讓其協助你好好支撐胸型,穿出自信美麗!
👉️正確內衣穿著教學,避免副乳,才能爆乳!

有效改善上胸無肉困擾,可試試養胸按摩服務

胸部問題一直是眾多女性難以啟齒的困擾,若想要有美麗的胸型,卻又不知該怎麼處理,那就將美胸大小事交給喬奶女王就對了。不僅受過嚴謹的按摩技術訓練,更會告訴你正確的保養知識,讓你放心將胸部大小事交由我們來把關!
⭐️  即刻諮詢:0978-317-466
⭐️  LINE@專人服務:@vermai
 

以上資訊來源來自 王子杰 醫師


現任&經歷
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雅丰麗緻診所主治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第12、13屆理事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