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 美胸知識 > 回列表頁
美胸按摩

推薦適合美胸UP的12種運動

適合美胸UP的12種運動

1、擴胸運動:兩臂向後振,做伸展及擴胸的運動,每天反覆十到二十次,甚至更多。可鍛鍊胸部肌肉,亦可防止乳房下垂。

2、張臂運動:頭向前,身體伸直,然後雙手握掌,手臂擺於胸前,雙腳張開,雙臂分別左右展開,肌肉同時用力。

3、摸背運動:以單手盡量往後背摸,維持約十秒,在左右交臂重複動作五~十分鐘。

4、挺胸運動:雙肩後拉,胸部有節奏前傾,反覆數次。可有效增進胸肌緊實度,保持胸肌彈性。

5、胸前合掌運動:雙手向胸前合掌,力量集中在手掌,然後用力推壓。或者, 將合掌之手臂伸直向上抬到頭頂上方,在慢慢向下放回胸前位置,動作十~二十次。每日重複五~八次左右。

6、交叉伸手運動:左手抓住右手手臂,在伸直向外用力推,持續數秒放鬆,重複動作五~六分鐘。換手重複。

7、呼吸動作:雙腿微屈坐在地面,再以雙手按著腿膝蓋內側吸氣,呼氣時就將膝蓋向外拉開五~十秒。透過深呼吸,使肺部盡量舒張,增加肺活量,胸肌也得到鍛鍊。

8、提肩轉體運動:坐在椅子上,提肩並向左右轉體,重複十~二十次。

9、手臂平舉運動:將雙臂交叉和肩膀齊平,在把手臂往上抬至額頭處在放下,重複二十次。可提高乳房,防止乳房下垂。

10、手掌互壓運動:將雙臂舉高和肩膀平行,雙掌的尖觸碰成三角形,用力將雙掌合併後互推,打開在合併,重複二十次。

11、左右臂開合運動:雙腳與肩同寬站立,握拳,左右手臂合併,再將雙手臂往左右臂左右打開在合併,重複二十次。可製造迷人乳溝。

12、俯臥撐運動:每日堅持,根據體力,逐漸增加次數。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