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 美胸知識 > 回列表頁
美容護膚

抗老產品要如何挑選?哪些是抗老成分的趨勢?

skin25
挑選抗老產品首先要看產品質地,其次則是成分。像是胜肽、玻尿酸、綠茶萃取物等,都有很好的抗老效果,每個人膚質不同,所以必須要學會如何選擇成分。建議購買前先做測試,將產品塗抹在皮膚較細嫩的上手臂內側並停留一天,如果肌膚沒有不適或起疹子等情形,就表示這項產品適合妳的膚質,可以安心地塗抹在臉上。對消費者來說,愈貴的保養品不一定愈有效,濃度夠、品質精緻、無刺激性,且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最重要。

胜肽持續發燒蔚為主流
觀察近兩年的抗老保養品不難發現,胜肽成為大多數保養品的保養主成份。胜肽分子小、滲透性佳,不容易引起過敏反應,可預見未來將進一步運用多重胜肽,藉由作用機制與訴求部位不同,如雞尾酒療法般,讓胜肽彼此互補,效果更明顯。 寡肽比多肽來得更好吸收,胜肽數字越來越小才是趨勢。

抗氧化才是抗老王道
化學家早在1900年便發現自由基(Free Radicals)的存在, 其所引發的連鎖反應可能造成人體極大的傷害。因人體吸入 的氧氣約2%會轉成不安定的活性氧分子,與體內的各種物質 發生反應,在細胞間造成氧化的物質,又稱為「自由基」。 而紫外線、放射線、不良生活作息或緊張壓力等,也會使自 由基在體內亂竄,加速細胞的氧化,而讓老化現象不斷蔓延 ,抗氧化的目的,就是為了對抗自由基,讓細胞趨向健康, 達到加乘的保養效果。

◆屹立不搖的維他命A除皺配方
哪些抗老除皺成分永遠屹立不搖?東西方皮膚科醫師一致認 為只有維他命A(Retinol)而已。只是,維他命A懼光、懼 氧、懼熱,不穩定也不易保存,美容界多改變包裝來克服, 像是以密封式壓頭提升封存度,或以膠囊包覆增加穩定性, 發揮維他命A的精純活性。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