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 美胸知識 > 回列表頁
美容護膚

常見的嫩白產品成分有哪些呢?

skin3

市面上的嫩白商品多到琳琅滿目,大概分為下列幾項:
一、抑制黑色素生成
(1)對苯二酚(Hydroquinone) 具有抑制酪胺酸酵素活化的功效,具有破壞已經形成的黑色素細胞的能力,效果極佳。
(2)鞣花酸(Ellagic Acid) 是屬於多酚的一種,草莓、藍莓等水果都含有此一成分,經研究證實能有效抑制黑色形成。
(3)麴酸 (Kojic acid) 可抑制黑色素形成,兼具有抗菌作用的美白劑。
(4)熊果素 (Arbutin) 抑制黑色素活化的美白成分,是目前流行的成分。
(5)美拉白(Glycopeptides) 製品的酸鹼適中,約為ph6~7之間,具有抑制酪胺酸酵素活動的功效。
(6)杜鵑花酸 (Azelaic acid) 具有抑制酪胺酸酵素活化的功效,但效果較微,較不能滿足想迅速美白者的期望,但卻是高安全性的成分。
(7)穀胱甘肽(Glutathion) 取自植物酵素,可使黑色素生成緩慢,本身也具有抗老化的作用。

二、還原、淡化黑色素
維生素C (Vitamin C) 可淡化還原黑色素,以維生素C磷酸鎂鹽(MAP)效果最好,可還原已經氧化的黑色素,達到美白的功效。

三、代謝黑色素
(1)果酸 (fruit acid) 促進舊角質及黑色素代謝,讓皮膚表徵上看起來有美白的效果。
(2)植酸 (Phytic acid) 有效抑制酪氨酸脢,來刺激基底母細胞增生新細胞,具有美白、抗氧化的作用。
(3)胺基酸 (Acidic Amino acid) 主要是作為抗氧化劑。可去除表皮上之老化角質、兼具保溼、抗氧化作用,且能抑制因陽光、紫外線所引起的色素沉澱。

四、輔助美白成分
(1)胎盤素 (Placenta) 活化細胞、促進代謝的美白助劑。可改善粗糙肌膚,淡化皮膚上的斑點。
(2)甘草萃取 (Licorice extract) 具消炎、修護效果,主要是輔助其他美白成分,加強美白效果。自然溫和,適合過敏肌膚使用。
(3)維他命E (Vitamin E) 可促進血液循環強化細胞膜、抗自由基、抗老化、增進新陳代謝,抗氧化,可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4)桑椹萃取液 (Mulberry extract) 可有效控制黑色素生成。
(5)綠茶萃取液 (Thea Sinensis Theaceal) 主要效果為其含有之多酚具有抗氧化作用;而抑制酪氨酸脢作用,可阻斷黑色素之運送,所以美白為其次要效果。
(6)小麥胚芽萃取(Wheat Germ extract) 含植物性荷爾蒙,具有舒緩、安撫作用。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