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 美胸知識 > 回列表頁
美容護膚

如何選擇美白療程?

1.Vit C導入:此為最溫和方法,幾乎可以適應各種膚質,但是效果緩慢,尤其是黑斑的治療,光靠Vit C導入要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其實是不太可能的,然而長期治療,卻有預防皮膚老化、曬斑及細小皺紋的附加價值。

2.三合一療法簡而言之,即微晶磨皮、冷噴加Vit C導入,三者一次完成,適合角質肥厚的人使用,皮膚敏感、乾燥、脆弱的人並不適合。雖然效果較快,且文獻指出有除皺效果,但臨床上還是必須經專科醫師判斷,確實適合才使用,且不宜過度頻繁使用,否則很容易弄巧成拙。

3.果酸換膚:果酸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滲透到真皮,促進膠原再生,對於青春痘及老化肌膚效果卓著。至於美白,它扮演的應該是一個輔佐的角色,讓其他美白產品更容易滲透到皮膚內發揮效果,但是因為果酸具相當程度的刺激性,所以必須由低濃度開始漸進性使用。同時它具有角質溶解的作用,所以皮膚薄、敏感者皆不適用,否則同樣也會弄巧成拙。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