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 美胸知識 > 回列表頁
美容護膚

關於去角質的二三事

去角質2
煥膚等同是去角質嗎?
從醫學角度來說,換膚分為物理換膚化學換膚,物理換膚包括鐳射雷射、微晶磨削以及顆粒磨砂等,化學換膚則是使用含20%-70%果酸類物質。果酸是很有效的美容物質,很多大眾護膚品中都含有果酸成分,低濃度的果酸對人的皮膚一般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但是一些敏感皮膚例外,可能會出現過敏、脫皮等問題。健康人的皮膚角質層有14天的生長週期,所以不必擔心換膚或者去角質會導致皮膚越來越薄。


去角質
多久去角質一次比較適合?
每週1-2次去角質。
都會緊張的生活形態容易造成肌膚新陳代謝減緩,並阻礙角質的更新。去角質粉幫助去除臉部角質的堆積,自然呈現潔淨明亮的膚色。建議每週一~二次,去角質如果頻率高的話,三天做一次,頻率低就一週選一天做就好了,去角質是去掉老化角質,讓毛孔不阻塞,這樣保養品可以更快更有效的吸收喔!
雷射後的肌膚比較敏感脆弱,不適合立刻去角質,不過可以在一週之後進行溫和的去角質,例如使用酵素去角質膠,不要用微粒磨皮的方式。



杏仁酸2
痘痘肌可以去角質或換膚嗎?
每週還是要進行一次去角質。
治療痘痘主要針對原因,首先要抑制皮脂腺的分泌,減輕毛囊角化現象,使皮膚排泄暢通,再殺死痤瘡桿菌,配合抗炎藥物進行交叉治療,再加上維生素類的藥物共同調整內分泌。第一步就是先保濕,如果水分不夠就一定會讓油垢留在毛孔上排不出去!多喝水也可以喝Q10飲品,買保濕度好的產品,例如玻尿酸,要加強清潔,最好可以在中午的時候多洗一次臉,但一定要擦保溼與隔離!乳液比較油,不建議使用,如果要用就使用清爽型乳液,應正確使用保養品或化妝品,過分油膩和密閉的產品會阻塞你的毛孔。


 
立即預約